close

2016/1/9

又是一個預備的快樂外出day

我發現是不是我太hight!!每一次只要外出就會瘋狂血崩崩崩

 

忙了一整天 下午準備去後面當間諜

沒想到在敵軍方流了整地的血

趕緊開回公司 又把廁所弄的滿地

靠著僅存的一點點意志力

開到了署立桃園醫院新屋分院

一到急診室也許是覺得安全了 我的血友整個肆無忌憚地瘋狂外出

人生中第一次有點像吸毒過量

異常地輕飄 異常的害怕 異常的無所謂

 

在急診室血色素只有4血壓過低休克了好幾分鐘
明明我只覺得眼睛閉了再睜開短短幾秒而已
感謝新屋分院的醫師非常有先見之明
一開始就在兩隻手上打了三管點滴
才不致於輸血不及

 

 

新屋分院一直無法止血只好緊急轉診至桃園本院
此時,姐又把人家新屋分院的血給輸完了⋯⋯

 

 

 

 

1/20
幸運的止住了血
也浪費了血庫1500cc真是對不起
缺血了姐還這樣恣意的輸
姐也開始了奇幻旅程
過了幾天公主生活

 

 

 

 

1/24
苦了這麽多天
嚴重失血
隨時宮縮假生孩子
腰痠到像月經維持了八百年般

 

 

 

就是今天
終於要手術了

還被手術房給遺忘差點開不了刀
姐又白白被多餓了一個小時

醒來了
一句醫生說很順利
幫我打了強心針
我知道老天不會這樣放棄我的
我知道我可以活著回來再見到你是眷顧
這一次我會好好珍惜我自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